xyz11990

望海:

     一个梦套着一个梦,一系列的巧合重叠在一起,相遇是命中注定。无关外面天气年纪,星座性别,跨过时间,为找到你 与你遇见,不停追赶只因你碰触到我的心情。
     给我一个名字,让我不会忘了你的模样。
     谢谢你 出现在我梦里,在生活隙缝理。原来一直念念不忘的,是在心里欢喜到不行的人。
     不知道你在哪,可庆幸的是我们正仰望同一片蓝天,沐浴冬日星光。
     有人说:时间是流动的 扭曲的 缠绕的。一颗喜欢你的初心 从始至终 从梦见你 从你留的讯息 从见你第一眼起。
     无论哪天 缘浅或灭都有一个人住进对方身体里。你心里有我,我眼中有你。
     在漫天星辰的夜 在春日温暖的风 在没有黑暗的地方

评论

热度(2)